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崇尚科学 文明生活 珍爱生命 反对邪教

2018-09-12 来源:彭家湾党政办 作者: 黄威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9月10日,彭家湾乡借第34个教师节之契机,联合中心校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文明生活 珍爱生命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之初,中心校领导向全体师生普及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要求广大师生提升反邪、反邪意识。

  活动中,通过展板及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向全体师生详细展述了邪教的本质、种类、危害、如何识别及防范等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活动最后,开展了反邪教签名活动。参与签名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遵守承诺,自觉的远离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主动参与反对邪教。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宣传展板7块,在校园悬挂宣传条幅6条,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反邪,、防邪意识,增强了抵制邪教势力渗透的能力,筑牢了校园反邪防线,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