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办事处:弘扬中医文化 关爱居民健康

2018-08-31 来源:平桥办事处 作者:肖 珺




 
  为弘扬中医文化,关爱居民健康,8月30日上午,平桥办事处新建社区的义诊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为群众送去温情关怀与诊疗服务。

  一大早,新建社区心理活动室的工作人员便在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室门前摆好了桌椅,迎接群众的到来。本次义诊活动由心理咨询室的医师坐诊,热心志愿者为就诊居民进行记录。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许多中年人血压普遍偏高,为帮助群众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特设免费测量血压诊台,为大家测量血压,来往群众络绎不绝,医生耐心地为每一个群众测量血压,并告知用药说明,特殊情况建议其去医院进一步诊疗。“ 出门就能量血压,还是免费测量,医生对我们可有耐心了,之前头晕不适去趟医院不容易,还要挂号、排队,现在社区经常开展义诊,真是方便了我们老百姓呀”,刚测完血压的张大妈高兴地说道。

  社区服务的多样化不仅丰富了百姓的生活,也切实在为广大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健康进社区服务更是关系着百姓身体健康的一件惠民举措。不断弘扬中医文化,将民族文化发扬光大,将公益便民服务做实、做好,是社区便民服务发展的方向,平桥办事处将致力提供更为丰富便利的为民服务方式,切实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将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温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