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表彰“好婆媳” 榜样力量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2018-07-30 来源:陆庙办事处 作者:王明霞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7月27日上午,平桥区陆庙街道办事处筹建处在陆庙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卫生示范户”及“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好女婿”表彰大会,对10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将善行义举累积的积分在文明陆庙爱心超市兑换礼品。
   
  “公婆本就是一家人,照顾婆婆是我应该做的事,没想到被办事处评为好媳妇,还在爱心超市兑换了一壶油。”陆庙居委会的“好媳妇”余晶晶兴高采烈地说。在表彰大会现场,还有很多像余晶晶一样默默奉献的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好女婿……他们尊老敬老、团结乡邻、勤劳持家、爱护环境,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平安,让文明之花开遍陆庙的每一个角落。
   
  表彰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也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横幅上签名承诺,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社会新风尚。
   
  此次表彰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放大了“好媳妇好婆婆”等示范带动效应,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和鲜活事迹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弘扬了个人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更是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播到居民之间,让好家风得到传承,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也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家庭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