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庆八一“奋进强军路”军民联欢会

2018-07-30 来源:明港镇 作者:叶珂






 
  军爱民,民拥军,源远流长情谊深;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晚8:00、29日上午9:00由驻港部队主办、明港文化中心联合参演的两场庆八一“奋进强军路”军民联欢会在部队礼堂拉开帷幕。

  军民联欢会中,部队的官兵战士、明港文化中心乡音艺术团等文艺骨干们带来了24个精彩的节目。战士们表演了歌伴舞《我不怕》、《战士就该唱战歌》,器乐合奏《当兵就是那么帅》,表演唱《战地玫瑰》,小品《龙兄虎弟》,男生二重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明港文化中心乡音艺术团也为官兵战士表演了舞蹈《精准扶贫谱新篇》、《山谷里的思念》,整齐的队伍、高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军民联欢会共同演绎了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以及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建功立业的崇高情怀,讴歌了部队官兵热爱祖国、扎根部队、甘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军人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两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谱写了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也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