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孝善敬老 关爱暖人心

2018-07-20 来源:肖店乡 作者:郭冬红

  
  为发挥志愿者模范作用,同时为提高敬老院老年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帮助他们进行自我调养和保健,2018年7月20日上午,肖店乡人民政府志愿者团队携手肖店乡卫生院来到肖店乡敬老院开展“孝善敬老、关爱暖人心”的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关爱和温暖。
 


  
  在志愿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检查。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进行血压测量、内科和外科、心脏等方面检查,根据每位老人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介绍了防病、治病和养生知识,在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发放了健康预防资料。
 

 
  
  最后,肖店乡卫生院的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送来了20斤猪肉和雨伞、茶杯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真正感受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之情,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志愿者团体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带去欢乐。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