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党员赴商城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走访

2018-07-18 来源: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作者:夏从利


  7月15日,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冒着高温前往商城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商城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是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命名的“第四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该纪念馆由主展馆、金刚台“红旗不倒”雕像、金刚台红军洞群三部分组成,是研究历史、学习党史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纪念馆大厅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郭景朝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了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商城籍革命志士和在商城战斗工作过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运用雕塑、沙盘、油画、电影、录像等多种表现手法将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场景描绘得栩栩如生,向党员们讲述了他们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

  此次参观红色走访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楷模,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舜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