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我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新平桥”摄影大赛

2018-06-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友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根据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安排,我区举办“美丽新平桥”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举办“美丽新平桥”摄影大赛,积极弘扬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区委、区政府构建“九大体系”、强化项目支撑、打赢三大攻坚战的生动实践,着力呈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摄影大赛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平桥产业集聚区、 区文明办、区创建办、区文联承办,区摄影家协会协办。征稿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2018年11月20日。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应围绕大赛主题,充分展现平桥区的自然风光、美丽乡村、城市景观、文化底蕴、人文风貌和产业聚集区等发展成果。

(联 系 人:尹本全13700764065 )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