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明港勤务大队:积极护航高考 赢得师生点赞

2018-06-07 来源:明港镇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位于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辖区的信阳市四高、市七高共733名学生,将乘坐40辆客车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区政府所在地考试。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行动,全力为参考车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充分认识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予以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护考警力,积极联系参考学校,掌握参考学生、车辆等详细情况,踏勘赴考行车路线,切实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具体落实。

  因为市四高、市七高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于6月5日中午提前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区政府所在地的住地,以熟悉考场和做好备考工作。5日中午13时30分,大队护考中队就赶到市四高,加强学校周边道路的管控,对该校的运送学生车辆指挥疏导和停放管理,加强安全检查,杜绝病车上路。14时18分,在护考中队的引导下,运送参考学生的客车徐徐驶出校园,途径明港镇几条老街、农工路、建设路、成功路进入107国道。针对107国道上的复杂交通状况,大队护考中队积极作为,认真履职,通行中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前提下有序引导运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安全畅通,护考中队人员在全程80多分钟里,不间断的利用车载扬声器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指挥、宣传,引起后方护考车队的欢迎和赞扬。


 
  15时56分,运送参考学生的车队被大队护考中队平安顺利护送到平桥区政府所在地的住地。大队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热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的积极努力,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