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快乐的六一

2018-06-01 来源:长台关图书馆 作者: 谷长海 李娜


  情景剧《下课了》通过孩子们对一起校园事故的惟妙惟肖的演绎,让孩子们了解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表演,使孩子们更加深刻的认识校园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不在课间追逐打闹,放学下课时在楼道等狭窄地方不互相争先,远离施工中的建造、水池、危房等,通过情景剧的观看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会保护自己。
  
  “快看,那是我家孩子,站在最前面呢,看看她跳的多好,真是好看呢!”

  “女女,你高兴点,笑笑,对…..这样才好看啊!”

  舞台下的孩子家长们比舞台上的孩子还要紧张,或自豪的夸赞着自己家孩子,生怕别人不知道那个优秀的孩子是自己家的;或紧张的教着即将上台的女儿,希望她能在这小小的舞台上绽放出最美的笑颜…….。
“小朋友们六一快乐,你们今天高兴吗?”
 

  “高兴,因为爸爸妈妈都从外地赶回来看我表演了!”

  “高兴呀,因为今天不用上课,呵呵,我还能表演我最喜欢的舞蹈!”
  
  ……

  看着一张张美丽绽放的稚嫩笑脸,笔者相信,孩子们此刻一定是快乐的,孩子们这个六一过的很开心,孩子们如今的生活也是幸福感满满的。


 
  跆拳道表演、朗诵、相声……孩子们丰富多彩才的表演内容,赢得了台下大小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中心小学庞校长为本学期班里最爱读书、学习最好的学习标兵们颁发了图书管理员为孩子们带去的图书,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六一祝福,祝愿孩子们今后的每一天都能跟今天一样幸福快乐!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