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城市清洁,我们在行动

2018-03-27 来源:平桥区市政局 作者:韩凌




 
  近期以来,平桥市政管理服务局、平桥环卫所对辖区主次干道街区、城乡结合部等地段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加上移动花箱中的茶花相继绽放,广大市民置身于一个净、美、靓的宜居空间。

  平桥市政局、环卫所根据辖区环境巡视情况并结合环卫工信息反馈,视不同情况靶向施策,重点对各乡镇和城乡结合部积沉的大堆垃圾动用铲车、清运车结合人工集中清理清运;对城区各主次干道的小堆垃圾集中人工、保洁车定时定点进行持续清理清运;对各路段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安排专人开展捡拾收集行动;同时对光明路,浉河南北路,平桥大道东段等易扬尘道路启用水雾车进行洒水压尘,对平中大街路沿石壁画进行洗涮......经过连续数天的一系列城市清洁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给全区人民创造出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平桥区市政管理服务局、平桥环卫所将结合各社区深入强化“城市清洁行动”宣传引导、环境卫生监管督查力度,引导市民行动自觉,爱护美丽家园。促进形成共同打造美丽家园,全民参与行动的良好清洁格局,为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