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区疾控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入使用

2018-03-12 来源:平桥区卫计委 作者:马佼 钟凯


 
  近日,平桥区疾控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进一步优化预防接种服务环境,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平桥区疾控中心于2017年底启动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将原示范化接种门诊装修一新;引进金卫信公司预防接种数字化全流程管理系统;并强化接种流程培训,增强人员业务素质,提供优质便民服务。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入使用后,预检、登记、收费、接种等岗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可以清晰了解每名接种儿童的个人信息,实现了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化系统和数字化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留观区led大屏详细显示每位接种对象的留观时间,同时配置了儿童娱乐设施,让孩子在留观过程中尽享玩耍的乐趣。
 

  自2月13日开始,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平均每天上午取号70人次,周一至周三可达到120人次。工作人员全程引导服务,实现了取号、侯种、接种、留观的规范化、数字化和便民化,为群众提供温馨、整洁、人性化的接种服务场所,有效地提高了接种效率,深受群众好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