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平桥城区移动花箱扮倩节日街头

2018-02-22 来源:平桥区市政局 作者:韩凌


 
  春节期间,平桥市民们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感觉,平桥城区区府路、平中大街、人民路等路边多了很多美丽的移动花箱扮倩节日的街头,细心的市民还会发现在一些主干道的绿化带内增添了几块造型别致的景观石和景观树给一成不变的绿化带增添一道靓丽的色彩,扮倩节日的信阳街头。
 

  绿化带、主干道的景观提升,在平桥城市精细化管理中,旧貌换新颜,“今年,我们将增加投入,按照格调一致、美观整洁的原则,统一对沿街路面安放移动花箱,让整个城区变得更漂亮,有韵味,通过安装这种移动式花箱,既充分利用闲置空间,也增加了城市绿化量,美化了环境,见缝插针搞绿化,由于移动花箱可充分利用狭小空间灵活布置,并且通过四季开花植物的调整与搭配,为城市空间增添更多绿色,让城市居民拥有更多贴近自然的机会。”平桥市政局园林所负责人说道。
 

  据悉,园林所将用几个月时间让平桥城区的环境大提升,平桥市政局也一直致力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配套等工作,助力平桥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