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平桥 > 浏览

明港镇增设道路隔离护栏助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01-19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安全管理尤为重要。日前,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会同明港镇政府在城区的四个主要路口增设道路隔离护栏,现已顺利投入使用,成效明显。 
 
  明港镇城镇规模16平方公里,人口18.5万多人,107国道、335省道在镇内交叉,全镇机动车30000多辆,交通流量较大。明港勤务大队始终高度重视明港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大队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抓实。2017年末,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展开后,大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强化隐患清零工作,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经深入排查和调研,发现明港镇城区道路交通流量较大,因为缺少交通隔离设施,车辆行人通行无序,横穿道路、逆行、随意调头的交通违法行为屡屡发生,极易引发交通事,亟需增设交通隔离设施。

  大队立即向明港镇党委、政府做出报告,建议尽快在主要道路增设隔离设施。镇政府专门划拨专项建设资金购进交通隔离栏,于2018年元旦后增设、安装,目前已经在107国道和335省道镇区段、农工路、建设路等道路的主要路口安装1600米。
  
  交通隔离栏的增设和投入使用,为有效提高明港镇城区道路通行效率,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保障车辆及行人交通安全,提高“国家级试点镇”明港的城市交通管理品位做出积极奉献,受到社会上下的广为好评。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