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2024年经典名篇朗诵会筹备会议召开

2024-03-21 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光普

        3月20日上午,“平桥区2024年经典名篇朗诵会筹备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耿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三级调研员李俊友主持会议,信阳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余伟发言,朗诵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耿传清在会上强调,“经典名篇朗诵会”是我区每年举办的一项重要品牌文化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4年,被河南省委宣传部作为典型经验向全省推广,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节目创作和拍摄提供必要保障,切实把本次活动作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要积极参与,推出精品,做好广泛动员。发现和引导本单位的优秀文艺人才积极参加朗诵会演出活动。编排的节目要优中选优,主题鲜明,能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秀民族精神以及发扬红色革命传统等。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配合,确保演出顺利进行,为全区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