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平桥街道办事处:平电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2024-01-10 来源:平桥区平桥街道办事处 作者:翟阳

        1月8日,信阳市文联、信阳市书协和平桥区文联的文艺志愿者们,来到信阳市平桥区平桥办事处平电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迎新春活动,用浓墨倾情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平电社区提前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和墨水,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倾情书写,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感受春联之美,共迎龙年新春佳节!

 

 

       平桥办事处平电社区将承载着这份吉祥如意的祝福、辞旧迎新的喜悦、继往开来的憧憬同社区全体党员、居民一起,坚持党建引领,争先创优,努力建设高品质、有温度的和谐宜居社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