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迎新春 闹元宵”摄影作品展

2023-02-06

 

 

        为庆祝元宵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6日至7日,平桥区在会展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 闹元宵”摄影作品展。

 

 


        展出的100余副摄影作品,均为近几年摄影爱好者在平桥辖区创作的,其中不乏资深摄影人的力作,也有新人新手的得意之作,有的反应我区各个层面建设的动人场面,有的捕捉百姓生活的精彩瞬间,有的关注积淀着豫楚文化特色的世风民情,有的寄情承载过历史风云的湖光山色。这些作品或境界阔大,或精巧入微,或趣味盎然,或情感深沉。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平桥区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幸福之美,让人感受到平桥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参观本次摄影作品展,不仅让群众感受到平桥的美,也激起了参观者热爱家乡、热爱平桥之情,同时也对平桥区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