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镇:全民阅读 书香明港

2022-12-26

        为助力美好生活,丰富群众精神世界,形成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大明河“城市书房”一亮相便成为市民阅读的好去处。同时也让很多市民盼着家门口的“城市书房”多起来。经过精心选址、装修,近日,明港镇龚庄文化广场处,第二家“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走进龚庄“城市书房”,氤氲的书香气扑面而来,墙壁上“美好生活看信阳”醒目可见,书房内装修风格温馨典雅,富有现代休闲气息,图书类别齐全,有经典文学、大众阅读、生活用书、医药保健、文化教育、少儿科普等图书品类;读者除了在书房内阅读,还可以自助借阅、续借和还书,并与镇图书馆通借通还。图书馆利用大数据平台,每月对“城市书房”读者借阅数据进行分析,对借阅排名较高的图书及时补充、配送。
 

 

        城市书房着力打造美好公共文化阅读空间,提升文化品位,是一个城市的文化地标和文明高地,明港镇按照“统一形象标识、统一服务项目、统一数字平台”的要求,突出公益性、均等性、便利性,提升“全民阅读·书香明港”建设,高质量落实“1335”工作布局,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