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在心中,统战有我”迎“七一”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3 来源:平桥区委统战部

      6月21日晚,平桥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在心中,统战有我”迎“七一”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的1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兴斌致辞。区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平桥支部主委、区知联会会长任评委。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部分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民营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平桥区委统战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全区统一战线开展“喜迎二十大”和“三个服务”大比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展现统战干部、统战成员风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精彩平台。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各显风姿,用真情、热情和激情,从不同角度讲述爱国统一战线故事、畅谈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带领全区统战人重温来时路上的初心与使命,诠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决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强烈共鸣。活动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区委统战部党总支在职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兴斌强调,全体统战干部都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从党的光辉历程和统一战线历史中汲取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为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平桥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