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玫瑰书香 阅见美好——长台关乡举办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会

2022-06-17 来源:长台微宣

      6月13日,长台关乡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会,在乡机关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这本书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本书有助于我们坚定信仰信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推荐人李姝说道。

 

      “《求是》是经典好书,具有专业权威、理论先进的一本杂志,对于现实工作有指导意义,对理论探索有旗帜作用。”推荐人余莉说道。

 

      “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研读《习近平在正定》这本书是中青年干部学习为政之道的重要途径。”推荐人刘倩倩说道。

 

 

      博学通古今,读书知天下。通过“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引导乡机关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提升能力,诵读经典,品味书香,传承文明。让我们与书为友,在长台关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