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图书馆“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朗诵会

2021-05-3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孩子爱党爱国情感,树立不怕困难的精神。5月30日下午平桥区图书馆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朗诵会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50余名读者到场参加,孩子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他们用稚嫩清婉的声音朗诵了《沁园春·长沙》、《花儿朵朵向太阳》、《学古诗,数星星》、《春天的朋友来相会》、《越勤奋,越幸运》、《向前冲,我们为你鼓掌》等,一篇篇的美文从孩子们的口中朗朗诵来,抑扬顿挫的声调,传递着对诗词的理解,充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台下的参与者时而静心聆听,时而鼓掌喝彩。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革命的感人的气息,激荡着诗歌的动人情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