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育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2021-05-14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5月14日,平桥区教体局在区一小举行“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教育讲故事演讲比赛和现场作业竞赛活动。

 

 

  百年党史,学子述说。 

 

  69位优秀选手用真挚生动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深切感人的红色故事,体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对革命先辈的崇拜和敬仰以及决心报效祖国的责任和担当,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同学产生强烈的共鸣。

 

  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全区共有69名优秀选手分别荣获全区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114名优秀选手荣获现场作业竞赛一、二、三等奖。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奋斗不息。此次活动表明,爱国主义是一种永远不朽的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传承,才能更好创新。让我们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