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镇图书馆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1-05-13 来源:明港镇图书馆 作者:张玉杰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给予了子女无私的爱,2021年5月9日母亲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体验到母亲的辛苦以及对孩子全身心的爱,从小在心里点燃热爱与奉献的火花,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明港镇图书馆举行了“感恩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6名读者参与。通过诗朗诵、默契考验、手工制作,等活动内容,激发孩子爱妈妈的情感。活动一开始,由工作人员向家长们和孩子们致辞,让孩子知道并了解母亲节的来历,感受母亲的辛苦和辛劳,教育和引导孩子学会热爱母亲、感恩母亲的宗旨,另外,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懂事后带来的幸福和温馨。从而,让真善美的种子在孩子们心灵里播撒,健康快乐地面对今后的人生。


  此次活动由付嘉祥,张峻祺,刘宸熙三位小朋友为妈妈献上一首优美的散文诗--《母爱》,让妈妈们感动不已。孩子们还为妈妈准备了好听的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接着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妈妈送上一份最美好的礼物。


  孩子们向着妈妈们说出了让妈妈最为感动的祝福:"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们爱您!""谢谢妈妈"等,说完祝福,在音乐的伴奏下孩子们走到妈妈的面前,将自己做的康乃馨花送给在座的妈妈,妈妈们激动地抱紧自己的孩子,眼眶里满是激动喜悦的泪水,深深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室里弥漫着浓浓的爱意,此时的场面无比的温馨与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了解到妈妈的艰辛,体会到母亲的伟大,懂得了欣赏妈妈,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母子、母女之间的感情,让亲情更深更浓。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