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学党史 守初心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来源: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2020年3月31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党建办成员、入党培养考察对象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局长曾庆升对平桥区交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重要课题,是发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的有效载体,是汲取宝贵经验、提高工作质量的重大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区委、区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和“三会一课”相结合,形式多样融会贯通学习。局属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以开展主题党课,主题党日、读书学习交流、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多样融会贯通学,加强红色教育洗礼,开展“行走党课”,重温党的历史,以深情的瞻仰、深邃的思考,引领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钙”将其融入共产党人的血脉,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全体党员干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推动者,更应是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者,一定要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和精神,全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