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勤务大队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9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陶韬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9日上午,明港勤务大队按照教育整顿的统一安排部署,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综合执法局、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及案件当事人代表,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大队政委谷铁柱主持。

 


  会上,谷铁柱向受邀的各界代表介绍了召开此次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大队长张新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大队基本情况和当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恳请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明港交警在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分别围绕交警队伍建设、道路交通拥堵、交通违法治理、交通设施规划和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张新发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第一时间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总结,安排各中队、所、室及时研究、积极落实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