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陆庙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来源:陆庙办事处 作者:王明霞

  3月12日下午,陆庙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陆庙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长,社区支部书记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党工委书记孙德华同志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办事处上下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孙德华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区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制定工作计划,狠抓关键环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准确把握具体目标。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在丰富载体、学用结合上下功夫。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统筹协调有序开展。要坚持抓学习促工作,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工作之中。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为民办事,强化公仆意识,全面推动,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努力在陆庙办事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