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读红色经典▪做新时代青年

2021-03-03 来源:五里镇图书馆 作者:刘敏

       为让广大青少年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让青少年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传播者,进一步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全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2日上午,五里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中心校开展“读红色经典,做新时代青年活动。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活动中一声声慷慨激昂的诗句让人心潮澎湃、红军不拍远征难,万里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吴蒙磅礴走泥丸。


        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历史,让大家真实了解红色文化,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管理员还推荐了一本书籍《红星闪耀中国》以及相关红色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爱国主义精神,使未成年人充分理解民族精神的内涵,增强未成年人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更加了解红色文化,热爱红色文化,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激励自己,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