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与妇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7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在新年来临之际,平桥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平桥区妇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26日上午,平桥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平桥区妇联党支部带着一片真情和关爱来到彭家湾乡陈寨村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党员们首先在陈寨村村委会举办了简短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然后,去看望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和村里的孤寡老人,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跟老人家亲切交流,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健康长寿。随后,大家去看望了村里的留守儿童,向留守儿童送去体育用品,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这次慰问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关注弱势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