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图书馆举办秘密花园涂色扇子主题活动

2021-01-11 来源:明港图书馆 作者:井玲

  涂一涂、画一画是孩子的天性,不论在哪个年代,在哪里涂涂画画,不同年代的孩子对此却有着不同的见解。为了培养小读者们对色彩的敏感度以及色彩搭配的辨识度,提高他们的耐心与细心。明港图书馆在2021年的1月9日下午举办了以“秘密花园涂色扇子”为主题的涂鸦扇子手工少儿活动。小读者可以在这个过程中缓解压力,寻找童真快乐。

 


  活动中,来自图书馆近30位小读者,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展开了现场涂鸦扇子活动。活动现场,小读者用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为大家展现了他们心中的秘密花园。涂色过程中,小朋友们拿着画笔在“秘密花园扇子”上释放天马行空的创意,挥洒属于自己的色彩,为原本呆板的图案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涂鸦的颜色拼接色彩优美,无疑是一种让眼睛享受、让心灵愉悦、让精神提升的美妙体验。涂鸦活动还可以培养小朋友们对色彩的敏感度以及色彩搭配的辨识度,提高他们的耐心与细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活了小读者们对绘画的兴趣和创造力,同时还提高了耐心与专注力。活动最后,小读者们骄傲地展示着自己的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