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图书馆开展乡镇分馆业务指导工作

2020-12-23 来源:平桥区图书馆

  为进一步加快总分馆制建设,发挥平桥区图书馆分馆的基层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规范平桥区各乡镇分馆服务,更好地做好图书管理工作。平桥区图书馆组织业务骨干到18个乡镇分馆开展业务指导工作。平桥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分馆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业务培训。

 


  平桥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结合分馆实际情况,现场操作示范如何从业务系统进行办证、图书借还、业务统计等功能进行耐心的讲解,认真解答分馆管理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让他们通过实际操作熟悉图书借阅流程,有效地提高了乡镇图书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保证分馆业务正常开展。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业务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各分馆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保证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为更好地向基层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