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图书馆:健康绿色上网 共建和谐网络

2020-12-15 来源:明港图书馆

  为了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净化网络环境,营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建设和谐文明的互联网,明港图书馆12月12日在零钱影院举办了以“健康绿色上网,共建和谐网络”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学习和讨论正确上网的作用和意义。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给小读者们普及正确上网的认知,学会正确使用网络,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只要能把握好上网的尺度,就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告诉小读者们要文明上网,利用网络来提高我们的学习,丰富课余生活。

 

 


  为了加深小读者对正确上网的一个认识,活动进行了第二活动环节,以“健康绿色上网,共建和谐网络”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制成手抄报需要巧妙设计,这要求每个小朋友需要大胆设想,根据内容添加图画,使版面图文并茂、活泼新颖,它集各种知识于一体,既陶冶了情操,又提高了审美能力和绘画技巧,培养了小朋友分析综合能力的体现,对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造精神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