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图书馆《病毒来了我不怕》《消灭病毒》活动总结

2020-11-23 来源:明港图书馆 作者:张玉杰

  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明港镇图书馆闻令行动,紧紧围绕职责任务,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充分发挥科协人力智力、组织网络和科普宣传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应急科普、疫情防控法治科普宣传工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11月21日明港镇图书馆特开展了两场活动《病毒来了我不怕》科普《消灭病毒》绘画。

 


  本次活动主要讲解在日常生活中怎样防疫,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不揉眼睛不抠鼻孔。向小读者们演示“七步洗手”法,教会小读者们正确洗手。打喷嚏、咳嗽用纸巾或胳膊遮住口鼻,学会正确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通过聆听和绘画,让小读者们用圆形和简单的线条画出病毒,在涂涂画画过程中知道新冠病毒的特征,进一步强化了小读者对新冠肺炎的知识,提高了防护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