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勤务大队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2020-11-11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11月9日下午,平桥勤务大队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平善主持。

 


  会上,大队长张平善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车管所、洋河中队、平桥中队、上天梯中队负责人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就如何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了发言。


  就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和学习,最后,张平善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不忘历史,珍惜和平,砥砺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紧密联系群众,各项工作必须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竭诚服务人民;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队伍,必须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严”字,坚定不移抓纪律、抓作风,全面抓好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