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读经诵典 书声朗朗 平桥区二小满园飘香”主题升旗仪式

2020-10-19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值得我们反复品读、代代相传。10月19日,平桥区二小举行了以“读经诵典 书声朗朗  平桥区二小满园飘香”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光荣担任本次升国旗仪式的是二(3)中队,同学们身穿统一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

 

 

  伴着激昂的出旗乐曲,小小的护旗手们托举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将国旗护到主席台。《义勇军进行曲》在操场上空响起,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国歌、行队礼。

 

 

  随后,校长杨磊带领国学种子班的同学一起诵读了国学经典。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充沛的感情,自信大方的仪态赢得了全场同学们的掌声。

 


  平桥区二小负责人表示,通过今天的经典诵读主题升旗仪式,相信二小的学生们能在浓浓的书香带动下更加健康地成长,做快乐的读书人。今后二小会继续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一份力量,让学生们都行动起来,走进经典,传承文化,弘扬传统,完善自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