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洋河镇“学习强国”真出彩

2020-09-23 来源:洋河镇

  近年来,洋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把“学习强国”学习作为镇村干部“必修课”纳入目标考核。2019年9月份以来,洋河镇“学习强国”学习参与度和人均积分始终位居全区乡镇第一名。在市、区选拔赛中,洋河镇连续多人获奖,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平桥区赢得了荣誉。


  建设“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当前,“学习强国”学习已内化为洋河镇广大党员干部的一种习惯,成为提升镇村干部能力的一种工具,成为洋河镇广大镇村干部的一种时尚,在“文明小镇、幸福洋河”建设中不断发挥正能量,在干部职工“争先进位谋出彩”中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