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街道:问卷调查入户,文明创建入心 ——东平湖社区开展入户调查知识问答宣传活动

2020-09-18 作者:李月园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为积极开展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9月16日,平桥街道东平湖社区工作者、“红色管家”、志愿者、网格员等纷纷走进社区,将创文宣传带进家家户户,鼓励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大姐,你好,我们正在开展创文工作的宣传,请问你现在方便吗?”近日来,东平湖社区安排人员开展扫楼式入户宣传,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向辖区住户介绍信阳市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据了解,本次被调查的人员年龄为18岁至65岁之间,主要通过纸质问卷进行入户调查,调查内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开。


  而在小区的道路一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惹得小区居民们纷纷驻足填写调查问卷。东平湖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居民耐心地讲解信阳市近年来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及进展情况,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同时,一些居民也对创文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入户调查和发放调查问卷,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使更多群众了解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起到积极效果。接下来,平桥街道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文化活动,对入户调查进行广泛宣传,通过进家入户、随机街访等形式,帮助市民学习相关知识,解决身边问题,争取最大满意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