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举办“读书点亮青春•奋斗成就梦想”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2020-05-06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101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学习的重要论述,明港勤务大队团委组织大队团员青年举办“读书点亮青春•奋斗成就梦想”读书分享交流的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4月30日上午,明港勤务大队团委在明港镇图书馆二楼开展“读书点亮青春•奋斗成就梦想”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大队党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李代余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号召大家学习习近平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重辩证、敢担当的精神,呼吁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农村基层一线进行奋斗历练。

 

  随后,部分青年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朗读了诗歌散文,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学习经历和收获,分享了自己学习读书中的趣事。读书之余,大队团委还精心安排了同心鼓、珠行万里、合唱等团队竞技型游戏,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沟通协助和团队合作意识。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畅所欲谈,团建活动既快乐、温馨,又富有教育和引导意义。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书香文化氛围,也更加地了解到了读书学习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坚持读书、修身、立德,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和善读书的好习惯,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张新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