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志愿行动闪耀在书香里

2019-03-07 来源:陆庙图书馆 作者:陈汝霞

 

 

  在这三月学习雷锋月之时,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陆庙图书馆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图书馆打扫去”活动。

 

 

 

  图书馆馆藏丰富,是读者们汲取精神食粮的好地方。为了让读者们能在图书馆有一个安静、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更好地享受读书的快乐,让陪伴他们成长的馆藏资源得到更好的保护,志愿者们忙碌在每个阅览室,有的擦桌子拖地、有的整理零乱的书籍。同时还引导正在阅读学生们要爱护书籍,看完书自觉放回原处,养成良好的借阅习惯。志愿者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打造出一个干净美好的书香图书馆。

 

  本次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一个好的服务平台,提高了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更多的志愿者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充分发挥志愿精神。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