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书法家协会送春联下乡活动

2019-01-29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段正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在全国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号召,根据中宣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平桥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工作安排,今天,平桥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组织的十余名书画家来到明港镇新集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把吉祥祝福送到群众中间,也让大家提前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 

 

 

  今天的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河南日报驻信阳记者站站长、信阳市委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胡巨成先生,一起为新集百姓送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副副春联,也将美好祝福送到群众手中。周边的老百姓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书法家们送春联,让民众感受到了原创春联的魅力,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也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

 

 

  据平桥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年鹤岭介绍:平桥区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志愿者30余位,自元旦以来,持续开展给贫困户送祝福送春联活动,他们自带笔墨,分别深入到城阳城遗址保护区,邢集镇周楼村,五里办事处佛山村,洋河镇大山头村和小洋河村、明港镇新集村、区安检局所包贫困村、浉河港郝家冲村等7个单位共9个贫困村,为村里的贫困户以及村民们现场书写春联,目前已累计为乡镇村送图书260本,送书画作品46幅,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共1800余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