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幼儿园举办幼儿“故事大王”讲故事比赛

2018-12-27 来源:平桥区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阅读的兴趣,创设敢说、愿说、会说的语言环境,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现能力,12月26日,平桥区幼儿园举办了幼儿“故事大王”讲故事比赛。

 

 

 

 

 

  经过为期一月的各阶段各班级初赛后,进入决赛的孩子们更加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准备。比赛中,小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场,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孩子们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的淋漓尽致。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大家,让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

 

 

 

 

  此次活动在幼儿园的充分准备和孩子们积极参与下,在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在家长的热情支持与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平桥区幼儿园还将和家长们一起努力,为孩子创造一切机会,让幼儿无拘无束地表达、交流,满足幼儿“说”的愿望,从而帮助幼儿获得有关的语言经验,为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作出实际的行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