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感念师恩 贺卡传情

2018-09-10 来源:明港图书馆 作者:叶珂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向广大教师表达崇敬之心、感恩之情,9月8日下午3点,明港图书馆举办了以“感念师恩,贺卡传情”为主题的教师节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管理员向读者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带领他们制作手工贺卡,用此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小读者们热情极高,纷纷表示要把自己最满意的作品送给心爱的老师。在管理员的指导下,小读者们用各种材料耐心细致地开始制作贺卡,一朵花瓣、一片绿叶,饱含着浓浓爱意被设计成各种图案贴进贺卡里。“我希望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我的老师,希望她工作顺利。”一位参与活动的读者正在制作一张上面画满了桃心和花朵,并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激动地表示在教师节当天要亲手把贺卡送到老师手中。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读者的动手能力,并且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希望这种活动能够增强他们对老师的理解和爱,能够更好地努力学习,增长知识,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