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相约智慧书屋 共享英语Salon

2018-07-11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何婷 刘玲玲


  7月7日下午,平桥区图书馆智慧阅读空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沙龙活动,来自翰青教育的David老师带领孩子们畅玩了英文绘本《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参加此次活动共有15组家庭,孩子们在外教老师的引导下仿佛走进了一个动物世界的王国,老师结合多媒体音频、图片等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竞答、游戏、分组比赛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对英语学习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和信心。

  通过活动,家长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积极踊跃地和老师互动对话、游戏,看到了孩子们的变化与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智慧书房的建设彰显了平桥区为民惠民的“大智慧”,而且还举办了如此精彩而特别的读书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平桥的文化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的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