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小书房 人气旺 书香浓

2018-06-11 来源:平桥区图书馆 作者:崔孟燃


 
  “以前啊,我家孩子吃过晚饭要么跟小伙伴在广场上玩,要么就是在家看电视。现在不一样了,自打这书屋建好后,每天晚上他都吵着嚷着让我带他来这看书呢,我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呢!”
 

  “可不是嘛,阅读就得从娃娃抓起!政府的这项惠民工程搞的真是不错呢,这书屋真是给咱们老百姓的生活添色彩了啊!”

  ......
 

  坐落于世纪广场的两间智慧阅读空间于6月4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室内有成人类、少儿类图书共6000余册,设有自助办证机、电子阅览机并实现了自助借还,开放时间为7:30——21:00全天不间断开放,极大的满足了广场流动人群的阅读需求,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据悉,智慧阅读空间是平桥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构建书香平桥而倾力打造的又一城市文化名片,旨在全区大力弘扬“以文化引领发展,让书香洋溢平桥”的文化发展主旋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