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读书活动

2018-06-04 来源:平桥区卫健委 作者:马佼 钟凯


 
  近日,平桥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构建和谐疾控文化,创建学习型单位,争做知识型职工”主题读书活动。
   
  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区疾控中心开展了这次活动。在读书交流会上,全体干部党员围绕《国学经典》、《平凡的世界》、《人性的弱点》、《陶行知教育名著》等优秀选读作品,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收获。

  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年轻人是党的事业的希望和未来,也是机关单位的活力之源,希望大家把读书当作一种修养、一种时尚、一种追求,少一些浮躁,多一份宁静,积极营造生活健康、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引领示范,树立干部职工重视阅读、崇尚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风气。
     
  通过活动开展,促进干部职工在阅读中进行思考,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进一步扎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和疾控中心文化建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