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民政局举办“沐浴经典 浸润书香”主题朗诵比赛

2018-05-02 来源:平桥区民政局 作者:余文庭


  为建设书香平桥、倡导全民阅读,进一步营造全局上下勤学好学的良好氛围,值此“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平桥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沐浴经典 浸润书香”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共推荐16名青年选手参赛。朗诵内容紧紧围绕经典诵读这一主题,囊括了诗词歌赋、散文名篇、小说节选等佳作;“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端庄大方,通过满含深情的演绎,呈现出一幕幕大气磅礴,或婉约隽永,或壮志激昂的精彩画面,不时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毛凯、井立阳、易伟、张巍等8名同志分别囊获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享受经典名篇诵读带来的无穷魅力;下一步,要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让书香洋溢到单位、家庭的每一个角落,浸润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