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四月,就要这young读!

2018-04-28 来源:平桥区图书馆 作者:崔孟燃






 
  为纪念第23 个“世界读书日”,信阳市平桥区区-乡-村三级公共图书馆在四月“读书月”里联合周边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全民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经典名篇诵读、汉字听写、征文比赛、手工绘画、经典电影大放送、绘本故事大家讲等主题读书活动在各馆开展的有声有色。小读者们在沐浴着浓浓书香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才能,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给广大的群众带去了一场场文化盛宴。据统计,平桥区总分馆在四月里共开展各类主题读书活动共计50余场,惠及群众近万人。

  据悉,自平桥区总分馆制建成以来,图书馆大力弘扬“以文化引领发展,让书香洋溢平桥”的文化发展主旋律,并以关爱留守儿童为抓手,通过举办各类主题读书活动,在全区掀起了阵阵书香热潮,为构建书香平桥提供了有力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