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文化推盛宴 书香浓校园

2018-04-25 来源:陆庙办事处筹建处 作者:王明霞


  4月23日上午,平桥区陆庙街道办事处筹建处“文化推盛宴,书香浓校园”经典名篇诵读会在陆庙图书馆举行,带领现场观众感受一场关于阅读的生命礼赞。


 
  诗朗诵《木兰诗》,通过课本剧的形式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娓娓道来;集体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阐述了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将骄傲和自豪深深植根于每个中国人的心中;舞台剧《重回汉唐》载歌载舞赢得了阵阵掌声,将诵读会再度推向了高潮。弘扬中华文明,继承华夏血脉,让中华民族繁荣强大,这是我们的梦想,何惧道阻且长…… 



  整场朗诵会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朗读者时而高昂,时而轻快,时而奔放,孩子们情绪高涨,深深沉醉在唯美的篇章之中。平桥区陆庙办事处筹建处已连续5年举办经典名篇诵读会,诵读千古美文,聆听经典书韵,在经典名篇诵读的过程中,体验读书快乐,感受文化魅力,也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催生了从我做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的强大动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