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爱阅读,讲故事!

2018-04-11 来源:五里镇图书馆 作者:刘敏


 

  从小培养阅读能力,从一个小故事开始!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感受阅读的魅力,养好良好的阅读习惯受益终生。并让阅读成为美好童年时光的精神底色。4月10日上午蓝天幼儿学前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五里镇图书馆里,他们在这里创设了一个温馨的‘爱阅读·讲故事’活动!

 


 

  今天的主题是由孩子们自由选择绘本看图讲故事,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在阅览室图书区域。选择好自己喜欢的绘本每个孩子都细心的挑选了自己感兴趣的书,没多久,一个个不同的小小故事主人公镜头就呈现在了我的眼前:他们既羞涩又自豪,幸福与快乐之情荡漾在脸上。每每讲到有趣之处,总有孩子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一样也有孩子自主地找到边上的同伴,用动作进行模仿,在老师的指导下还配上了最简单的表演,在基础阅读和能力培养上更进一步,这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还让故事变得生动有趣,也散发出孩子们智慧的光芒。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阅读能力。也让阅读成为每天必做的一件开心事。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