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书香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图书馆“2017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受省文化厅表彰

2018-01-02 来源:平桥区图书馆 作者:何婷


 
  12月28日,“2017全民阅读--河南省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表彰暨“河南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联盟”会议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河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副厅长康洁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少儿馆馆长崔喜梅主持会议。


 
  在此项活动中,信阳市平桥区图书馆积极参与、成绩突出,被河南省文化厅授予“先进单位”、“手拉手阅读齐步走--特殊群体儿童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等奖项。




 
  自2017年6月,平桥区图书馆被河南省文化厅授予“河南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后,平桥区图书馆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开展了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力量“拧成一股绳,齐聚一条心”,持续推广“4.23经典名篇朗诵会”“读做报告会”“亲子阅读”“零钱电影院”“关爱留守儿童”等品牌系列活动,举办送书下乡、进社区、学校、养老院等活动,使全民阅读活动呈现出“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显著特点,提升了全区未成年人阅读服务水平,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