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24-04-16 来源:平桥区人民检察院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的活动主题,平桥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 送法进社区


        4月15日,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世纪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干警们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现场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切实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国家安全   送法进学校


        4月15日,平桥区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来到区第一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向师生们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分辨网络风险、如何保守国家秘密等知识,引导师生们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增强国家安全忧患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国家安全,百姓才能安居乐业。下一步,平桥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化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通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常态化提升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