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平东街道办:法治春联进社区 普法宣传暖人心

2024-01-10 来源:平东街道办事处 作者:文/ 肖银银 图 /许俊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月9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平东街道司法所走进平东街道中山社区,依托中山古镇农货节,将印有法治相关内容的2024年春联及台历送到辖区百姓手中,在向群众传送新年美好祝福的同时也达到了法治宣传的目的。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和台历的百姓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气氛高涨,法治春联及台历供不应求。“知法懂礼行万家,崇德尚法齐天下”“法润人心万事顺,法安天下百事兴”……一幅幅法治春联、一本本精美的台历,将法治文化与传统民俗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集法治性、民俗性于一体,既增添了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又将法治文化传递到寻常百姓心中,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台历共计300余份,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有效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为2024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